去洗頭

小姐會問妳  要不要順便護個髮

妳的頭髮比較乾喔

去買衣服

才剛一拿起一件看一下

小姐就說   那件還有妳的Size喔   可以試試看

試鞋子時 

選了一個款要叫小姐拿尺寸

她卻說   對不起這雙就是最大的尺寸囉

 

是怎樣? 這些人會不會太老實了點?

不要老是提醒別人的缺點嘛!

是嘛! 我是知道楊麗花要配許秀年

我也知道小甜甜愛的是安東尼還是陶斯

在我那個年代還有校園民歌和余光音樂雜誌呢

不過就是年紀成熟了點吧

也是有自尊的

少講一點刺耳的實話   多講一點悅耳的謊言

這個世界不是會變得很美妙嗎?

 

前幾年和高中同學一起去新莊球場聽松田聖子的演唱會

因為我們的高中時期就是在松田聖子+中森明菜+田原近彥+近藤真彥 

好以二秦二林感覺的日本偶像明星中過日子的

聖子阿姨好不容易再來台當然要去回味一下紅色的麝香豌豆、玻璃蘋果...歌曲

一進現場   哇! 沒有個35歲上下應該不會想進會場

我這種年紀的一點都不突兀

反而是一堆壯壯又娘娘的中年男人

看起來高中生時期也在迷聖子的

唱到聖子招牌動作出來時   這些發福的男人竟然會揚起手不只跟著唱

還跟著擺pose、跟著做每一個動作   台上的聖子姨應該也萬分感動吧?   

看得我一點也不反胃  

反而感謝他們頓時讓我的青春又回鍋來了

好久沒那麼興奮了

我幾乎可以感受到那些阿婆阿公們看凌波辦梁山泊與祝英台是多麼地感動了...

 

今天去健身房運動

教練說她的李恕權外號是怎麼來的

起因有一天她說某個會員的髮型很像盧廣仲

那個會員氣得說她才像李恕權呢!

但是20幾歲的教練壓根就不認識李恕權

一頭霧水

旁邊的歐巴桑解釋李恕權是誰

我也在旁附和   突然驚覺我的年齡變成和歐巴桑同梯

有點後悔插了嘴...

 

好啦! 其實我也沒那麼在意啦!

只是開開玩笑  發發嘮騷...

嫌我的身材幹嘛

人家我的身材配我的年齡

就是很恰恰好啊!

我的長相配我的年齡  也很適切啊!

今天發下宏願

我希望到老都能這麼性感又智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亞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