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2

我愛Mojito。

可能是味道,可能是顏色,可能是炎炎夏天就是應該要點一杯Mojito。

顏色最漂亮的一杯應該是在曼谷的Vanilla Cafe

其實它比較像冰砂的感覺

這是曼谷一間時髦熱門的複合式商店叫Vanilla Garden

在這個Garden裡面有三棟建築,一棟是中式餐廳、一棟是書店

另一棟在最裡面就是Vanilla Cafe

裡面的風格其實是日式的,有好多日本書籍、公仔、裝飾品和傢俱

雖然在曼谷,但這日式風格卻是曼谷年輕人在流行的

去了你會驚訝,原來曼谷也流行這種文青風

IMG_0928

有好幾次

喝完Mojito其實有點微醺的感覺

坐在峇里島靠近水明漾的雷吉安

我一個人剛從Beachwalk逛街回來

想慢慢走回飯店

但不敵沿途枯燥乏味的豔陽

所以走進了路旁以火山Pizza而出名的餐廳

在它的Bar裡點一杯喝了起來

一點點的苦澀和清爽感

薄荷加檸檬以及酒精味的沖刷

在臉漸漸變紅的時候,我即將結束在峇里島自由的日子。

IMG_9897

最暈的一次要屬在新加坡聖淘莎有名的喜樂海灘

看起來粗獷地將薄荷葉隨意搗入冰塊當中

剩下的全都是酒

大概是在熱情沙灘上該有的後座力吧?

Bar裡的人習慣下手比較重

我兩腳踩進白沙子中蹭呀蹭的...

看著眼前聖淘沙渡假感十足的風景,拼命放鬆剛下飛機的自己

椰影下,我吹著7月還算涼爽的海風

只求休息再夠久一點,慢慢找回身體的自主權。

IMG_4729

第一次去峇里島時

發現有一種飲料,叫做快樂飲料

既然名字叫快樂,我們這些追求快樂而不可得的人

不是該品嚐看看嗎?

快樂飲料

我這是在庫塔附近有名的酥骨雞餐廳點來喝的

送上來時會有一個蠻大杯的玻璃杯、外加一瓶無糖的蘇打汽水

杯中依序是煉乳(是的! 加那麼多的就是煉乳...)草莓醬和一些冰塊

喝法就是將蘇打水倒入攪拌,很簡單

喝起來其實還蠻好喝的   就是頗甜

至於喝起來快不快樂呢?

那個當下我其實因為iPhone才剛泡到泳池中掛點

所以快樂不起來

不過在攪拌和加蘇打水的過程中

倒是可以體會峇里島人那種簡單的開心...

 

  

arrow
arrow

    小貓亞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