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會想拉下衣領露出乳溝

只為小露一點點性感就好?

露得太多  又要再上拉一點   對她而言太多就是暴露了

而故意暴露就是別有用心的風騷

別有用心的風騷通常就暗示著正等著吸引異性的追求

不只是等於一種加重費洛蒙用量的作法

也是打開了自由入場的大門

這樣也會有點危險,不行!

剛剛好就好。 

你不看   代表你不是君子就是笨;你看了  很抱歉   其實什麼也看不到...

 

要知道喔! 不是只有像性感女神般巨乳的女人才會理所當然地露出乳溝

那也就是為什麼一些看起來100%良家婦女般的好女人

也會看得到她們偶爾小露一點

那是說耍性感是女人的天性嗎?

還是來自於那哺乳動物展示雌性特徵的強烈暗示?

 

曾經穿過一個V字領上衣

深度不會太深   連上半顆乳房部位一點都沒露到

但是剛剛好有一點點溝的深度和影子

為了怕脖子空空的   我就在那裡掛了一條項鍊

鍊墜剛剛好就垂在那裡

那次跟一個男人吃晚餐   剛開始並不覺得他的眼光會很不禮貌地停留在那裡

直到後來我們再到pub去小喝點酒時

就發現他盯著我的鍊墜看   還問我那鍊墜怎麼會有刀叉和一片起司那麼可愛?

我就說那是點心系列   還有另一條是咖啡和蛋糕...

有點喝到茫的他此時竟突然開口對我說: 我好想..把它..一口吃掉 !

嚇了我一跳!

這也太直接了吧!

我知道他要吃下肚當點心的   當然不會是我可憐的金屬鍊墜

但妳知道   男人嘛!

只是因為看到一點點溝就食欲大開 

所謂女人的"溝引"  還不大獲全勝嗎?

 

其實   我是女人  

如果今天有個女生在我面前露了點性感的乳溝   甚至一點點半球

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我看連我都很難忍住移開視線不去偷瞄一眼

更何況是男生呢!

 

之前碰過一個客戶   無論從穿著個性學歷職務背景等等種種面向

絕對都是個端莊、保守、賢靜的女人

有一天跟她開會

她穿起了一件低胸的針織衫  

從來不是亮麗性感打扮的她露出了一點乳溝

搞得我好是驚訝?

頻頻問  她是怎麼了? 她在想什麼? 

忍不住都會想"她今天打算要勾引誰嗎?" 

可是 誰知道呢?

也許她偶爾就是想要把自己的性感天份小露一下

告訴大家說   她依然是有魅力的!  

也許是跟那些平常太不把她當女人看待的男人們

小小抗議一下而已

看到他們吃驚的眼神   和充滿想像力的注視 

她心中就有一點點小小的滿足

反正  你們看得到吃不到

我露我的小溝   並不代表你可以把手伸進去呀! 

 

或許你會說  有頭腦的女人幹嘛要用身體來展露女性魅力

可以用她的聰明、個性、談吐、才幹...

天殺的...你說的這每一樣都要花她多少時間來慢慢展露給你看?

現在的聰明有頭腦的女人   多的是寧願自己同時擁有令人懾服的美貌和身材

一點點若有似無的乳溝   既達到秒殺勾引的目的  

又不至於太傷風敗俗有損氣質

簡單又有效率 

 

有時看到要見心愛男人的女人

在他快到之前

當然會補妝擦口紅   整理儀容

但更常看到的是她們偷偷把衣服拉低一點

把衣領再下拉兩公分   把溝喬深一點

要露不露的自然性感才能達到"溝引"男人又不低俗的高段

 

開玩笑

每個小露乳溝的女人都知道你一定會看的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亞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